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上海一客运大巴温州撞车 致7死28伤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青年报 袁松禄    发布日期:2009-07-02

  据新华社电26日2时40分许,浙江温州瑞安境内甬台温高速公路上,一辆从上海开往福州的上海牌照大客车在与右边水泥护栏发生剐擦后,冲过中央防撞护栏,与对向车道的一辆福建牌照集装箱半挂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7人死亡,28人受伤。

  客车冲过护栏撞上货车

  26日2时40分许,浙江甬台温高速公路福建往温州方向瑞安塘下出口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由上海开往福州、车牌号为沪B27983的大客车剐擦右侧水泥护栏后冲过中央防撞护栏,与对向车道行驶的闽A75431集装箱半挂货车发生碰撞。

  当时客车上有乘客34人,其中5人当场死亡,28人受伤。此外这次事故还造成货车死亡2人。据一名姓黄的男性乘客介绍,事故发生时,车内大部分乘客都处于睡眠状态。

  多人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

  事故发生后,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了他们到达现场时的情景。3时10分,消防救援队赶到现场,此时,客车与货车车头碰撞在一起,客车车头破损严重,多名乘客被卡在车内向救援人员呼救,而货车一头栽在高速公路防护栏上,车头与车厢分离,驾驶室内两名男子被变形车头夹扁,已经死亡。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营救,将受伤乘客安全疏散出来,并利用随车牵引工具对客车车头进行拉伸,增大变形车头空间,将被困在车内的3名受伤人员安全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治疗。随后,救援人员调来清障车,将碰撞在一起的两车进行分离,10时许,现场人员被全部救出。

  沪牌客车隶属新世纪客运公司

  记者昨日了解到,这辆出事的客车隶属新世纪客运公司,于前日下午19点30分许从上海站南广场的沪铁长途客运站出发。据了解,上海市交通港口管理局在获悉这一情况后,紧急组成了事故调查组,目前已经抵达事发现场,协助当地部门处理相关事宜。至于此次事故的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长途客运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是凌晨事故,所以不排除是司机疲劳驾驶或者夜间视线不明等原因。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