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楚雄姚安客车微面相撞致8死1伤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云南信息报    发布日期:2009-07-21

    昨天中午12点51分,楚雄运输集团公司大姚分公司的一辆车牌号为云E10102大型普通客车由昆明驶往大姚。当车行驶至南永公路K26+800m(姚安红梅岔路口)时,与一辆车牌号为云E23585微型车相撞,造成8人死亡,1人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2009年7月1日,由王继应驾驶的这辆“牡丹MD6796MDIJ”型云E10102大型客车(核载30人,实载26人),从昆明往大姚方向行驶。中午12时51分,当车行驶至南永公路K26+800m(姚安红梅岔路口)处时与对向驶来的一辆“松花江HFJ6371”型云E23585号营运微型客车(核载8人,实载9人,含驾驶员1人,小孩1人)相撞,造成微型车上8人死亡(其中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重伤、两车损坏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正富,副省长曹建方分别作出批示,要求楚雄州和姚安县迅速组织力量,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处理遇难者善后;查明事故原因,严惩责任人;要求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指导当地做好事故处置工作,同时,深入研究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具体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针对近期楚雄州境内接连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要求楚雄州务必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更加坚决的措施,尽快扭转道路交通事故高发势头。

    据悉,事故发生后,州、县交警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楚雄州副州长李家龙已率有关部门领导到事故现场指导处置工作。同时,姚安县迅速启动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交通事故处理指挥部,分别设立伤亡人员抢救组、事故调查组和善后工作处理组3个工作小组,做好事故处理和善后处置工作。

    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死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核实。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