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安徽:京珠高速漯河段 一大巴冲出护栏30多名乘客受伤(图文)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大河报 首席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王辉    发布日期:2009-07-21

    安徽客车发生车祸,众人正在营救受伤乘客。

    事发地:京珠高速公路漯河段

 

安徽大巴冲出高速护栏 车上30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本报漯河讯昨日下午1时25分,京珠高速公路漯河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安徽淮南发往郑州的皖D10501大型普通客车,因为路湿地滑司机刹车太急,冲进正在施工的京珠高速公路加宽路段,造成30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距车祸现场几公里处,已有数名交警在疏导车流。漯河市的120救护车、高速交警、高速路政人员以及高速公路专业施救队的人员正在紧急救援。

    事故点位于京珠高速公路漯河段791公里+400米处附近。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20多米的护栏已经被撞断,客车前侧和右后侧破损严重,车头严重变形,车头下部被撞掉,车窗玻璃被撞碎,玻璃碎片冲出车体10余米。据现场交警初步统计,车祸造成30多人不同程度受伤,截至昨天下午3时许,伤员已全部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据了解,此次车祸中的一部分伤员被送到了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昨日下午2时30分,记者来到该院急诊科。截至昨天下午6时,该院共接收15名伤员,其中有4名重伤人员。在医院3楼一间病房内,记者见到受伤比较严重的姚飞凤,身上沾满泥土的她正躺在病床上输液,由于车祸发生得比较突然,她受到惊吓,口中呼喊着:“救救我的孩子!”她的丈夫黄先生坐在一边不停地安慰着她。

    据黄先生介绍,他们夫妻二人从淮南坐车准备到郑州旅游,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正在为姚飞凤做检查的医生介绍,姚飞凤由于惊吓精神极度紧张,她的腰椎受损,其他方面没有问题。

    漯河市交警支队京珠高速大队一中队队长刘富强告诉记者,据初步调查分析,是客车司机紧急情况下处置不当引起的事故。幸亏高速公路在加宽,雨后松软的路基缓冲了巨大的冲力,否则后果更加严重。

    昨天下午,记者在漯河市交警支队京珠高速大队一中队,见到了满身泥污的大客车司机黄飞廷。他告诉记者,事发时正下着雨,路湿地滑,大客车当时以85公里左右的时速在行车道上紧跟着一辆大货车,走到事发地时,前面的大货车突然踩了一个急刹车,为避免追尾,他也连忙跟着踩了急刹车,并向右转方向盘,不料客车失去控制,撞断护栏,翻滚着冲了下去。客车在翻下公路时打了个滚,停在了高速公路加宽的路基上。

    面对这么多伤员和受损严重的客车,黄飞廷很是后悔,他说当时跟车跟得太近了,而处置紧急情况的措施也有点失当。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