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广东:货车撼客车二人被困(图文)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刘满元    发布日期:2009-07-21

货车撼客车二人被困(图文)

虎门消防中队正在解救伤者

    昨天下午4时18分许,S258省道深圳往东莞方向虎门村头路段,一辆厢式大货车与前方大客车相撞,货车上的两名人员受伤被困驾驶室。

  虎门消防中队用10多分钟成功救出伤者。目前两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该事故导致S258省道深圳往东莞方向交通受堵近1个小时。

  10分钟解救被困伤者

  记者目击:

  10分钟解救被困伤者

  昨天下午,记者接报后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厢式货车和一辆67路大客车一前一后停靠在马路中间,其中厢式货车的车头严重变形损毁,大客车的车尾也被严重撞损,后面的挡风玻璃全部不见。

  据虎门消防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下午4时20分,他们接到报警称,S258省道深圳往东莞方向虎门村头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名男子受伤被困车上,无法动弹。其中一名重伤者头部大量出血。

  消防队先将副驾驶室那边的车门剪开,而后再用液压鼎将变形车头撬开20多厘米,其后消防队员进入驾驶室,把伤者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现场惊魂

  肇事司机称不知事故原因

  大货车司机介绍称,事发时,他驾车从深圳开往东莞虎门。当车行至事发路段时,由于前面塞车,车速很慢。他自己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他驾驶的大货车突然发疯一样向前冲,撞向在他前方缓慢行驶的大客车。而后他发现车头的两名同事被困在车上无法动弹。

  20多乘客被吓“懵”了

  大客车上的乘务员左丽说,事发时,由于前面有些塞车,所以该车的司机驾驶着大客车沿着路边缓慢行驶。突然,“轰”的一声巨响,整个大客车被撞冲出了数米远,车上20多名乘客也被这突来的巨响吓“懵”了。司机立即镇定地刹车待车停稳后,快速组织车上的乘客下车。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