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江苏:两辆大客车翻下高速(图文)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扬州晚报 通讯员 吴清 记者 韩秋    发布日期:2009-07-23

    昨天清晨5时30分许,宝应警方、消防部门接报:京沪高速宝应段由南往北方向范水服务区附近,一辆大客车侧翻在高速下,现场多人受伤,同时有人员被困,具体人数不详。高速交巡警、消防官兵迅速派员前往现场。

  20分钟后,消防官兵抵达现场。经了解,出事车辆是一辆由山东淄博开往福建石狮的山东籍卧铺大客车,现场已疏散出轻重伤员近30名,事故发生时车上共有36人。因当时天气情况十分恶劣,暴雨造成道路两侧地面极为湿滑,已侧翻的大客车极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

  消防官兵随即深入车厢内部,逐一搜寻每个铺位,成功疏散出仍被困在车内的6名乘客,并将在事故中受伤的驾驶员转移至车厢外,等待下一步救援。

  由于高速公路两侧坡面过于泥泞湿滑,急救车提供的滑轮式担架无法发挥作用,消防官兵立即取来多功能救援担架,首先将驾驶员固定于担架之内,然后利用高速公路两侧的水泥排水沟,在路面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将受伤人员拉上路面并合力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急救。此后,消防官兵再次对车厢内进行地毯式搜寻,确认现场已无人员被困后,消防官兵返回。整个救援过程持续了近半个小时。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又讯(记者 韩秋)昨天下午5时30分许,宁通高速江都段发生一起大客车翻下高速公路事故,导致多人受伤。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车辆为泰兴车,当时沿该路段由西往东行驶,不知何故与一小轿车发生碰撞,结果客车翻入高速下的农田,造成多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车内乘客纷纷展开自救,交巡警、路政、120急救、事故施救等部门人员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抢救伤员。

  昨晚9时许,记者发稿前了解到,事故车已被吊起,但现场尚未完全清理结束。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