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广西柳南高速旅游客车发生车祸2死23伤(图文)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广西新闻网 陈小勇 王智辉    发布日期:2009-07-23

    7月13日凌晨,一辆载有49人的湖南旅游客车在柳南高速公路来宾段翻下8米多深的路基,造成两名游客死亡,2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4人重伤。来宾消防官兵闻讯展开救援,迅速将被困者救出来,并送往医院。图为消防人员营救受伤旅客。

消防人员在营救被困旅客。

    广西新闻网讯 7月13日凌晨,一辆载有49人的湖南旅游客车在柳南高速公路来宾段翻下8米多深的路基,造成两名游客死亡,2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4人重伤。来宾消防官兵闻讯展开救援,迅速将被困者救出送往医院。

  当天凌晨4时52分,来宾市消防支队30多名官兵接报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湖南牌照的旅游双层卧铺大巴车撞断护栏后,冲下8米多深的路基,侧翻在地,破碎的挡风玻璃散落一地。此时,大部分旅客已跌跌撞撞自行爬出,还有6人被困车内,其中两人被随后赶到的120医务人员确诊为死亡。

  消防官兵携带救援工具,钻进一片狼藉的车内搜救被困者。他们不顾脸、手被划破,逐个将被困者搀扶到车外,背上高速公路上,交由医务人员救治。随后,将两名死者遗体抬出。上午8时30分,事故车被吊回高速路面。

  据车上的带队人介绍,他们是湖南邵阳某中学的教职工和家属,共77人,组团乘坐两辆大巴车到北海旅游,于12日晚7时从邵阳发车,不想途中发生车祸。

  据了解,现场勘察没有发现刹车痕迹。目前,该旅游团大部分人员已返回邵阳,还有部分人员在医院看护伤者。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