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两客车停京珠高速路边处理事故时被撞1人亡(图文)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记者 王文杰 实习生 叶志文 本报记者 梁炜培    发布日期:2009-07-23


货车车头撞得面目全非。

    两辆客车因爆胎造成小事故,停在一边协商赔偿问题时,却被另一辆快速驶来的小货车追尾,小货车副驾驶座上一唐姓男子当场死亡,所幸客车上的乘客当时均已下车,无人受伤。这是昨天下午1时许,在京珠高速中山段珠海方向距民众镇出口约1.5公里处发生的一起车祸。

    现场:一男子死在驾驶室

    昨日下午1时50分许,三辆出事车还停在事发现场。两辆长途客车,一辆是四川广元集团的车辆,是从深圳沙井车站发往四川苍溪;另一辆客车是从深圳宝安发往珠海。小货车悬挂的是东莞车牌。宝安发往珠海客车上的乘客,都已转走了,乘坐广元集团班车的10多名乘客,还都在现场等待。

    广元集团的客车在最前面,车尾有明显被撞的痕迹,损毁并不严重。发往珠海的班车车头和车尾都已凹陷,前后玻璃破碎。后面的小货车受损最重,车顶棚已支离破碎,副驾驶座上的一男子双腿挂在驾驶室副驾驶位置,双手和头部都在驾驶室外,已经不幸身亡。死者的叔叔介绍,死者名叫唐建波,湖南人,30岁左右,在东莞黄江镇务工。小货车上的司机是名中年男子,无明显外伤。

    目击:协商小事故赔偿时被追尾

    多名乘客目击了车祸发生的过程。广元集团客车上的乘客李先生说,13时左右,他们客车的一条车胎爆了,并且弹起路面上一个石块,正好砸中后面的珠海班车,其车灯处出现一点凹陷。随后两车司机把车子停在一旁,开始协商赔偿问题,后报警处理。

    因为车上比较热,班车上的乘客,都下车等待。发往四川方向的班车上乘客有10多名,发往珠海方向的班车上有20名左右。

    在广元集团班车上的张先生说,两辆车停下来没多久,一辆小货车就从后面飞快地冲了上来,车速估计超过了90公里/小时。快撞客车时,货车司机才急速左转,但小货车副驾驶位置还是撞到了客车尾部。当时响声很大,小货车驾驶室的顶棚,直接被撞破了,驾驶室内的物品飞出数米远。

    交警随后将出事车辆的司机,带到警车上调查。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祸一定程度影响了京珠高速珠海方向的交通,直到14时50分前后,事故处理完毕,出事车辆被拖离现场,交通秩序才恢复正常。现场一交警介绍,初步调查,这起交通事故系小货车追尾,但具体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