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湖北]载40余人客车在湖北自燃4人死亡(图文)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道路运输网    发布日期:2009-07-31

被烧成骨架的客车

被烧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抢救


    昨日凌晨2时许,一辆载有40余名郑州37中员工及家属的双层卧铺客车,从湖南游完张家界返回行至樊魏高速襄樊北入口附近,突然自燃起火,大部分人从睡梦中惊醒逃下了车,但有4人不幸被烧死,1人被烧成重伤。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河南郑州有知情人士找到本报记者,请记者帮助核实这一重大灾害事故。记者当即赶往襄樊市郊万山乐花园酒店采访数十名亲历事故者,但遭到酒店前台服务员警惕地“盘问”,说若是记者他们有规定什么都不能说。

    在酒店大堂,有一名穿红衣服的中年妇女趴在沙发上睡觉,一名服务员说此人就是被烧客车上的乘客,可该女子被叫醒后,竟连口否认她是郑州人。不一会儿,一名黑衣中年妇女到大堂与她说话,记者上前问她们是不是被烧客车上的乘客,黑衣妇女也坚持说不是,而一名服务员肯定地说,她俩都是早晨住进酒店的那辆被烧客车上的人。

    此时,郑州方面传来消息,被烧客车的乘客亲属从郑州打电话到酒店,但乘客已被人告知不接任何电话。记者通过酒店内部电话拨打乘客入住的房间,果然没有人接电话。

    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位于建华路的解放军477医院,在9楼病房,见到了被烧伤的郑州37中的老师张某,张某44岁,早晨6时多入住医院,据医生介绍,张某面部、颈部、双上肢、双眼烧伤,烧伤面积约10%,正在输氧抢救。郑州市37中负责人中午赶到襄樊后,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

    下午3时左右,记者赶到襄樊市车管所附近的襄樊市亮华汽车维修中心,看到了被烧成空壳的卧铺大客车,车后面的车牌号是:豫NB5656。从烧毁的卧铺车残骸看,车前部烧毁程度要重于车后部,修理厂的人分析,这辆车有可能是从前面燃起大火的。有知情者透露,客车自燃时,有乘客闻到了汽油味,后来车上就燃起了大火。

    据悉,事发后,省高管十二大队、襄樊市消防支队迅速组织民警救援灭火,并将伤员送往医院救治。郑州市高新区教育局已派人到襄樊处理善后工作。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