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四川]旅游车违规跑客运 冲下高速致25人受伤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道路运输网    发布日期:2009-07-31

  昨日事发成灌高速,该车涉嫌非法营运已被调查

  昨日上午11时20分许,成灌高速20公里处,一辆由成都开往都江堰的旅游客车冲下成灌高速,造成25人受伤,其中19人住院。由于该旅游客车涉嫌违规客运,目前,郫县交警、成都市交通委员会行政执法总队四大队已介入调查。

  昨日中午12时20分,记者赶至现场。只见高速路右侧一段长约20米的防护栏侧翻在地,一辆吊车正试图将黄色客车吊起。据目击者文女士称,“嘭”的一声巨响后,她看到高速路下方的草地上,停着一辆黄色客车,有人挣扎着从扭曲的车门处下来。文女士赶忙拨打了120。

  坐在旅游客车副驾上的赵振坤回忆,当时一辆黑色轿车从右侧超车,为了避让,客车司机刹车后打方向盘。“客车一下子失去了控制”,撞翻防护栏,“飞”过排水沟,落在了低于高速路两米多的草地上。坐在最后一排的任东星在客车落地的瞬间倒在中间的过道上,“两三个人压了过来”,看着右腿上的伤,任东星仍心有余悸。

  昨日中午12时40分,吊车将客车吊回了高速路。记者看到,该客车车牌为川A16949,车门处印有“四川交运旅游运业有限公司” (下称交旅运业)。多名受伤乘客向记者表示,他们是在茶店子公交站外被人喊上车的,每人10元钱车费,但“售票员没给车票”。车祸后,乘客们回过神来: “没给车票,是不是非法营运车?”

  记者拨通了交旅运业的电话,接听人员称不清楚此事。记者又赶至市交委行政执法总队四大队。工作人员肖进表示,该客车属于交旅运业的旅游车,没有资格在线路上营运;如果从事客运,必须在客运相关部门备案。肖进表示,从现在的情况看起来,该车涉嫌非法营运。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