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偶遇中车电动“巴客龙”!小伙儿秒变“小迷弟”狂拍照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7-24

今天,记者亲眼目睹了

一位中车电动“巴客龙”

“小迷弟”的诞生!

当时他正在悠闲逛展会,

忽遇“巴客龙”,定睛一看,

顿时眼前一亮,然后,

马上拿出相机,大拍、特拍……

足足一个小时。

z1.jpg

原来,小伙儿倾慕“巴客龙”已久,

但从未见过其真身,

常看到其他车迷晒照片,

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够参与其中,

如今,眼看能够如愿以偿,

心中着实激动……

z2.jpg

  7月24日是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览会开幕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内,汇集了国内外近200家企业参展,中车电动携18米“巴客龙”霸气登场。

z3.jpg

  在这位“铁粉儿”的镜头下,“巴客龙”强大的体型和独特的设计几乎实现了360度无死角展示。

  采用独立设计的V字前脸,搭配LED鹰眼大灯,让“巴客龙”看起来张力十足,加之18米超长车身、超大空间,“巴客龙”显得更加威武。

z4.jpg

z5.jpg

  6月,2020年新款“巴客龙”正式交付广州公交集团,在广州市中心的BRT线路上投入运营。“因为上线运营不久,我还没来得及乘坐,没想到就在这里看到它了!”小伙儿的话语中透露着难以掩饰的激动。

  “巴客龙”的内部更是宽敞而又明亮,大通道、低地板、高铁级内饰设计,处处都彰显着品质化打造的舒适。

z6.jpg

  除了这些看得见的匠心设计之外,“巴客龙”还有着丰富的“内涵”。动力性方面,搭载中车电动最新一代T6平台技术,车辆运行不仅动力十足,而且还能保证平顺、舒适。智能化方面,“巴客龙”搭载全新“云控”智能管理平台,可通过5G网络,实时监控车辆和驾驶员状态,实现智能调度、安全高效运营。

z7.jpg

  基于高度的智能化设计,“巴客龙”在广州BRT快速公交线路上运营更加得心应手,通过智能调度、车路协同、智能充电等技术的综合应用,“巴客龙”将有效提升广州市BRT系统整体的运营效率。

  事实上,早在2018年,“巴客龙”就已在上海BRT线路投入运营,并广受好评。

  万物互联,智慧出行!未来,中车电动将继续坚持新能源客车的智能化技术创新研发,以更高的品质,更领先的技术,为现代化都市提供美好出行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