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维加斯推出内华达第一部氢电池电动公交车

作者:  信息来源:城市交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8-30

  南内华达运输交通委员会(RTC)近日为其车队引入了两辆氢燃料电池电动公交车。

这项技术是内华达州首创,这些公交车也是该州第一辆运营的氢燃料电池电动公交车。

据了解,这些巴士获得了美国交通部 380 万美元的低排放或无排放补助金。该赠款还提供资金来培训员工维护和操作新技术。

RTC 首席执行官 MJ Maynard 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联邦代表团为这两辆氢燃料电池电动巴士提供资金。我们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投资创新的交通技术,以减少内华达州南部的排放足迹。这项技术对内华达州南部来说是一项新技术,有助于实现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实现零排放车队。”

据RTC称,氢燃料电池技术相对于其他动力源有几个优势:它是可再生的并且容易获得。氢是宇宙中最丰富的元素。它是清洁的,支持零碳能源战略,对环境没有不利影响,几乎零排放,并减少碳足迹。氢燃料电池不释放温室气体。

它比化石燃料更强大、更节能。它安静而顺利。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运行时几乎没有噪音,加速平稳,增强了客户体验。充电很快。

与标准电动汽车相比,氢燃料电池可以在十五分钟内完成充电,而标准电动汽车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它的使用时间更长。氢动力汽车的续航里程与使用化石燃料的汽车相同,并且远远优于当前的电动汽车。

微信图片_20230830115153.jpg

内州第一部氢电池电动公交车在拉斯维加斯推出了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