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爱尔兰大都柏林地区通往“自由”的巴士

作者:  信息来源:公益行    发布日期:2019-12-06

  都柏林巴士(Dublin Bus)是大都柏林地区(GDA,the Greater Dublin Area)最大的公共交通运营商,拥有136条线路。

  它是国有的“爱尔兰交通系统(Coras Iompar Eireann,简称CIE)”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87年2月2日。

  公司座右铭是“服务市民大众(Serving the entire community)”

g1.jpg

  本次营销案例源自于2008年的一项社会公益计划——“旅行援助计划(The Travel Assistance Scheme)”

  该计划自2008年开始实施,旨在帮助残疾人士自助旅游。

  该计划的核心是罗杰·弗拉德,他在过去11年里帮助成千上万的人到达了最重要的目的地——自由(At the heart of the scheme is Roger Flood, who in the last 11 years has helped thousands of people get to the most important destination of all – freedom.)。

  公共交通方便了社会的基本出行,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是完全理所当然的事情。

  但是,爱尔兰有七分之一的人口为残疾人。

  对于那些人来说,简单地能够独立乘坐公共汽车是改变生活的经历。

  都柏林巴士公司(Dublin Bus)提供一项了不起的服务,即所谓的“旅行援助计划(The Travel Assistance Scheme)”。

  为了展示“旅行援助计划(The Travel Assistance Scheme)”带来的改变生活的影响,并感谢该计划的幕后员工罗杰(Roger),他为这座城市赋予了自由,比都柏林历史上的任何人都更多的人。

  都柏林巴士公司(Dublin Bus)携手罗斯科互动创意机构(ROTHCO Dublin),使他与100多个受益于该计划的人重聚,并让都柏林现任市长认可了他的作为。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